病痛不斷的筠筠滿月後剛好是姊姊考上音樂班而哥哥剛上小學一年級因為筠還太小我跟兩個孩子商量是不是可以吃學校的便當哥哥抗議說好房網姊姊都有送飯為何他要吃學校的午餐為了讓孩子沒有任何抱怨我又將這責任扛下來了每天早上把便當做好後背著剛滿月的妹妹幫這兩個孩襯衫子送便當兩個孩子還分別就讀不同的小學所以我必須要跑兩個地方送便當當時筠還小必須要用較厚的包巾包裹起來把她背在前面騎車送飯租屋網有時候遇到下雨還得把她藏在雨衣裡騎車送飯可憐的筠經常在我送完飯回家時看見她滿頭大汗的睡在包巾裡就這樣經過了一個學期我告訴酒店打工兩個孩子不能再這樣虐待妹妹了如果要吃我做的便當只能選擇蒸飯最後兩個孩子也同意了就這樣才結束了筠必須隨我趕時間送飯的命運三售屋網個孩子小時候我都是親自哺育母乳老大因為當時我要上班所以只餵了一個月老二一直餵了半年筠則是餵到四個月時發現自己有高血壓必須酒店兼職服用藥物時才被迫停止的至於高血壓則是因為懷孕的後遺症本來以為生產完後會自動恢復但是我卻沒有這樣的幸運就這樣這個病一直跟隨買屋網我到現在現在只要氣候變化太大就是我很痛苦的時候整個頭痛到自己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筠從小食量就不大所以生長指數永遠是在標準值酒店經紀以下我也想盡一切辦法想要讓她多吃一點但是從小只要吃東西稍微不注意她就會全數吐出因此小時候筠經常生病這樣的狀況讓我十分擔心燒烤一直到筠上幼稚園之前都沒有獲得改善但這樣的狀況還不是最遭的當姊姊到台北讀書後筠的身體狀況又出現另一項危機讓我們擔心不已…長灘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94yljf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