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城隍爺話說昨天早早回到家.就早點睡好了11點夠早了ㄅ.因為前幾關鍵字廣告天都沒睡飽..這種狀態持續的話我怕會生病趕快補眠好了.躺在我那寶關鍵字行銷貝床上就會有很舒服.很幸福感覺出來 沒辦法我的床太好躺了然酒店經紀後睡著睡著..夢出現了.我夢到我去一家城隍爺廟拜拜.特別的事情出酒店工作現了我看到城隍爺的表情變了.他開口跟我說.你們怎麼都要我去保佑酒店打工誰誰誰的..(感覺城隍爺不耐煩)然後我就傻了.因為很現實又很真.後酒店兼職來看到城隍爺就自己出去玩了.然後我也跟著他去玩哈哈我不曉的為啥網路行銷要夢這樣.不過早上我跟我家土地公爺說.爺你是想出去玩才跟我說得關鍵字排名嗎?ㄏ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燒烤}



分享

Facebook
Plurk
烤肉食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94yljf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