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九今天拿到十月生日禮金了天蠍座的我 要滿三十九歲了(我想不承認也不行 就覺得沒甚麼好隱瞞結婚西裝了)這個數字 代表甚麼呢?老實說 我的精神年齡 遠遠小於這個數字因為常會做一些幼稚的事何況工作保濕面膜又是跟小朋友在一起生活中所關注的大概都跟小朋友有關但也並非完全是為了他們而是自己做著做著都澎湖民宿覺得很開心 很有趣即使是很無聊的事情 說真的 看著週遭跟我同齡的人真的覺得自己像小孩子一樣別西裝人可是兒女成群了自己呢!? 還是沒甚麼長進不過 我並不討厭這個年紀雖然也很希望自己能永遠保持年烤肉食材輕可是又覺得每個年紀所經驗的都很寶貴如果每年不長一歲 怎能得到不同的智慧?三十九了 還有很多建築設計事想做 還有很多地方想去我想依我的個性 大概五六十歲了還是這個樣子吧!只要身體不出甚麼大狀況 烤肉食材我應該可以工作到五六十歲然後 我要去老人院 陪重病的老人說話或散步直到我自己走不動或生病了再房地產由別的老人來照顧我這就是我對自己老了以後的想法是不是太天真了?


.msgcontent .wsharing 酒店工作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土地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94yljf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