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館驚魂夜2*電影分享今天下午開始下雨 晚上跟朋友約好買房子去看電影 本來想打算去國賓戲院看 可是沒上映呢~所以朋友就seo先去絕色影城買票 我就從家裡走過去跟他會合~ 老實說這部片網路行銷我跟我朋友可以說是從頭笑到尾 因為裡面的人講話都很好笑 還關鍵字排名有動畫也做的很可愛 尤其是裡面的猴子 真的很可愛~ 我覺得褐藻醣膠這部電影很不錯看呢~原本的夜班警衛一開始他已經是很有成就關鍵字行銷的發明家 不過後來他還是又回到原本的工作崗位 加上原本的博酒店經紀物館也開放晚上參觀 所有的蠟像 一到晚上又栩栩如生的動了起烤肉食材來 我心裡想如果這是發生在現實 應該是會讓所有人很驚奇吧酒店兼職~~~(天真的想法) 如果還沒看的朋友 可以抽空去看 值得推薦的住商房屋一部好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94yljf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