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外長王毅與美國國務卿克裡昨日會面前,克裡遲到半小時。據外電報道,王毅一見面說“你遲到了。”克裡則簡單回答新竹房屋“對不起”。落座後,王毅繼續說:“我很抱歉,可是我們從4點半就在這裡等你了,等了你半小時。”克裡則尷尬笑著道歉:我真的很抱歉。
  驀然迴首bbs:遲外接式硬碟到十五分鐘禁止入場!
  秦興珍qxz:約會遲到的microSD人不靠譜,會面遲到的官員不可信。
  任大松:沒讀過小學麽?遲到了就SD記憶卡在門口站著,別進來。
  【事件】日前,國家發改委組mSATA織200多名司處級領導幹部來到燕城監獄,據說,此行讓參觀人員受到“極大震撼”。一名獲刑12年某機關司長“現身說法”,讓一位曾與其共同學習過的發改委現任局長“難掩沉痛心情”,表示“很震撼,也很受教育”。
  @宇文馳:看房團?
  @國產二B鉛筆:臨別時,大家集體合唱:《遠方的客人請你留下來》。
  @陸金mike:現在某些監獄建得比學校好,這就是現實。
  【事件】近日,臺北一名司機將計程車改裝成移動KTV,吸引乘客一展歌喉,這位司機曾自豪說全世界找不到第二台。因為喇叭就裝在車外,一旦高歌就引起路人註意,使得大家躍躍欲試。(其實,去年貴陽已有的哥做過同樣嘗試)
  @無力大仙:前面的朋友讓我看到你的雙手,司機啟動了雨刷。
  @飛機頭_faint:一曲沒唱完下車不是很不爽。師傅,你給繞縣城跑一下午,我要買斷三個小時。
  @曲藝團郭副團長:這是要禍害周圍人的節奏啊。
  【事件】據台媒報道,韓國一英語補習班推出多名火辣女教師,均號稱選美比賽出身,宣傳影片中除了展示英文教學,鏡頭更不時帶到女教師的胸部、臀部等部位,韓國媒體報導時打上馬賽克,質疑道,“女教師到底是秀身材還是教英文?”
  @機智的張半仙:這視頻我都看了一個系列了…
  @蘭色豆豆MISS:有這樣的老師,學生還怎麼能專心學習?這不是誤人子弟嗎?我已經畢業很久了,不怕被耽誤,還是由我來承擔這個風險吧!
  @日下克弘:誰會在乎她們教什麼啊?
  【事件】華盛頓郵報報道,為報複西方製裁,俄羅斯對來自西方國家的農產品實施禁運,結果讓莫斯科動物園的動物們遭了罪。長頸鹿啃不了波蘭蘋果了,海獅吃不了挪威貝類了,鶴叨不了拉脫維亞鯡魚了……動物園發言人說,它們不愛吃俄羅斯食品,並表示很頭疼……
  @代魔王:毛病!再唧唧歪歪的,進口中國食品給你們。
  @glamoros:動物園園長沒點政治覺悟。
  @我們家老爺子:還是不夠餓。
  新京報新媒體編輯 張笑塵 整理
  編輯:陳思  (原標題:Fans神評 | 再唧唧歪歪,進口中國食品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94yljf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