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昇球場1026~(1)_帥氣篇喜歡Mi姊的朋友~請跟我聯絡喔~終京站美食於有機會可以來到揚昇球場囉~~在我右邊那位美少女~就是宜蘭民宿"MI姊"~Pro級的喔~開球一點都不輸給男生喔~而且個性商務中心超活潑~反應又快~最右邊那一位是"小吳~"人超好又很好笑喔租房子~很開心能跟他們一起打球~這2位是感情超好~俊男美女組的看房子喔~是不是很俏皮呢~<叫我數1~2~3之後才臨時擺的POSE喔房地產~>~2位開球都是超遠的~不知道小時候都是吃什麼長大的房屋買賣~>>猜猜看他們是什麼關係啊~Mi姊~開球英姿~超正!!買屋喜歡Mi姊的朋友~請跟我聯絡喔~Mi姊的粉紅色墨鏡~好好看喔濾心~在西班牙的戰利品喔~~>>喜歡MI姊~的朋友~請跟我聯商務中心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94yljf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